学校首页 投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党建思政 >> 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总支举办“迎七一、学党章、知党史、跟党走”党的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5-07-06 发布人:孙晨光

  (通讯员 李瑞斌  记者 孙晨光)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激发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爱校、爱馆的情怀,激励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和工作热情,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6月26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在11楼多功能厅举办了“迎七一、学党章、知党史、跟党走”党的知识竞赛活动。
  这次竞赛活动在全体参赛队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
  比赛按党支部划分,共组成3支代表队,共计43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这次竞赛。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红歌猜唱环节。开场的必答题3个代表队都轻松应对,旗鼓相当。随后的抢答题则展现了选手们丰富的知识储备和快速反应能力。通过知识问答,大家对党的历史和发展有了更深刻地理解认识。接下来的红歌猜唱环节各个代表队更是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在一首首歌曲中回顾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丰功伟绩,振奋人心。随着比赛的进行,赛场气氛逐步趋于白热化,紧张激烈,扣人心弦,赢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经过一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第二、第一、第三党支部分获冠军、亚军和季军,图书馆书记、馆长分别为获奖队颁发了奖牌。本次活动在全体馆员齐声高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