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箐箐校园 >> 正文

秦皇岛分校成功举办教职工篮球投篮对抗赛

发布时间:2016-09-30 发布人:孙晨光

  (通讯员 宋常利 记者 孙晨光)9月23日,秦皇岛分校工会组织的2016年教职工篮球投篮对抗赛在分校篮球场落下帷幕。共有11名代表队参赛,1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是有史以来篮球活动参与队伍最多的一次。
  今年的篮球投篮比赛与以往不同,首次运用双淘汰赛制,比赛根据投篮距离,将场地划分为1分球区、2分球区、3分球区、6分球区,每轮每队累计投篮5次,每人最多5次投篮,投篮得分合计最多的单位获胜。这种赛制增强了比赛的娱乐性和挑战性,又避免了比赛结果的偶然性和剧烈运动、身体接触可能造成的伤害,队员们积极性很高。拥有男职工较少的图书馆队不但很好的完成了比赛而且比赛过程中积极踊跃,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经过3天紧张激烈的角逐,计算机代表队摘得第一名,体育部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石化系代表队获得第三名,电信系系代表队获得第四名,行管代表队获得第五名,机关第二代表队获得第六名。
  比赛过程中,各队精心设计战术,队员相互鼓励,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尤其是中圈6分球的设定,吸引了许多师生驻足观看,达到了参与人数多、战术设计活、队员沟通勤、比赛悬念大的预期效果。为活跃秦皇岛分校校园文化生活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