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创意东油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创意东油 >> 正文

情系中国 梦灿青春

发布时间:2013-07-17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作者:人文科学学院 李 函

    64年,是浩瀚时空的流星一闪;64年,是汹涌大海的浪花一现;新中国成立的64年,自然而又平凡;新中国腾飞的64年,宏伟而又壮观!忘不了那洋务、维新和五四的爱国风,多少英雄用青春和智慧抒写出自己的中国梦。融入时代的洪流,追求梦想我们敢立潮头,踏着英雄的足迹,实现梦想我们志存高远。忘不了1978年那个溢满希望的春天,改革开放的春风吹暖华夏儿女的心田。从此,我们的祖国破茧成蝶脱胎换骨,从此,我们的祖国凯歌嘹亮意志弥坚!为了中国梦,多少个日子加班加点倾力鏖战,为了中国梦,多少个日子披肝沥胆枕戈待旦;一刹那,我们被这幸福的甘露淋湿双眼,一刹那,我们忘记了疲惫向着更高登攀!一次又一次诺贝尔奖颁发的盛大场面,文明的古国敞开双臂喜迎八方群贤。百年复兴的蓝图我们一起绘就,全面建成小康的愿望我们共同实现!青春的中国!你用缤纷的丝线串起了一个个精美的珍珠。青春的中国!你用浓厚的情感描绘了一幅幅壮美的画卷。64年,历久弥新,你的步履如此雄浑刚健;64年,青春常在,你的成就如此斑斓璀璨。听!十八大进军号角响彻霄汉;看!百舸争流帆影点点征途漫漫。让我们一起出发,同心同德携手并肩勇往直前;让我们一路高歌,奔向更加灿烂辉煌的新彼岸!